但为君故

但为君故 沉吟至今

【柱斑】红颜祸水(十六)下

最喜欢的柱斑文终于更了 好好吃 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 斑要沦陷了啊

神秘村民:



* 喜闻乐见的办公室play后续






【十六】传情(下)


 


听到打赌,斑来了兴致,但是又犹豫了起来,毕竟,采取背后的体位,对背后异常敏感的他而言非常不利。但是以他的个性,越是有挑战,反而越是非尝试不可。


“好,既然你不自量力打这个必输的赌,我就不客气了。等着跪地求饶吧,柱间。”斑气呼呼地说着,拿起一边的公文,打开,决定不论柱间对他做什么,他都不分心。


这是报告泷之国有奸细潜入千手领地的事……


“啊……”被贯穿的一瞬间,斑全无防备。




(略)




正当两人沉浸在情事后的余韵中时,门外响起侍从的脚步声。


脚步声在门口停住,守卫的侍从大声禀告到:“首领大人,您先前约见的行政长官大人来了。”


 


在柱间怀里的斑警觉地挺身坐起,问:“你约了人?”


“是啊,不过没关系,斑不用回避的。”柱间丝毫没有放松手,若无其事地继续玩弄着斑胸前的突起。


斑拉开柱间的手,想要起身,说到:“喂,放开我啊,你想被部下看到你的私事吗?”


“斑,你不用担心啦,千手的风气开放的很。很多首领都是一边和伴侣亲热一边会谈客人的。”


“真是,你们没有一点羞耻心吗?我们宇智波一族可没有这么开放的风气,快放开我。”


“不行,斑,别忘了,刚刚那个赌你可是输的一败涂地,所以要答应我一件事啦。”


斑一听到此话,果然一下子气短,停止了挣扎。


 


门口的守卫想到今晚可以和自己心仪已久的女孩子约会,一时之间开了个小差,没等到柱间说放行,就没头没脑地示意行政长官可以进去了。


 


行政长官推开公务厅的大门,正要走到柱间跟前去,但是看到眼前的景象后突然呆住。


首领的怀里是不是抱着个人?但是,既然首领要他进来,他也只能硬着头皮,眼睛盯着脚尖,径直走到柱间面前站定,向柱间行礼问候。


 


柱间和坐在他腿上保持着身体相连的斑皆是一惊。但是柱间吃惊的程度远远小于斑的。


 


这个人怎么自说自话的进来了!


 


行政长官就在两人的正对面,虽然隔着办公桌,但依然近在咫尺。他此时正十分尴尬地低着头,等待柱间的示下。


 


(略)




整个身体依然处于高度敏感的状态,斑根本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冲击,当下“啊……”地发出一声快感的呜咽。这声呻吟在整个空旷的公务厅,分外地清晰。在场的人不可能听不见。


 


行政长官像个木头人一样低头站着,内心有万千波浪奔腾。


“柱……柱间大人,如果现在不合适的话,小人就先退下了。”


 


“出去!你给我出去!”


 


行政长官还没听到柱间开口,就听到斑满含怒意的声音。他不等柱间示下,就转头几乎小跑着逃离了公务厅。拜托,宇智波斑刚刚才干掉羽衣族长,那可是柱间的亲舅舅,柱间对此都包庇不已。自己搞不好会被宇智波斑当场灭口,首领说不定也会袖手旁观的。想到他毕生兢兢业业,最后如果死得不明不白,甚至来不及和妻儿亲友交代后事,内心就悲怆不已,几乎要滴下泪来。


 


这位行政长官绝对想不到的是,斑那句话其实是对着柱间吼的。


 


看到自己约见的行政长官来了又跑了,柱间内心有些歉意,只是他没想到行政长官会不等传召就自说自话进来。这位行政长官为人向来谦逊谨慎,并不是莽撞之人,其中可能有什么疏忽,让他意外遭遇尴尬,改日还是对这位下属表示下歉意吧。


 


“斑,你怎么这么害羞,把人都吓跑了。”


“混蛋,明明是你不知检点!”


“对了,我们刚才商量的赌约,你是答应了吧。”


“出去,给我出去,你想在我里面呆到什么时候?现在太阳都下山了,为了一个无聊的赌,拿自己的公务当赌注,真是看错你了,柱间。”


“你还不是把持不住,用欲言又止的眼神诉说着你的寂寞,我才放下公务安慰你啊。”


“啊……都说了,我才没那个意思……啊……而且……”


斑虽然心中还是不服气,气自己怎么就随便着了柱间的道,稍微煽动一下,就意气用事打那个无聊的赌,结果自己输得一败涂地。但是,也因为自矜为一诺千金之人,不论有多么荒诞,既然自己输了,就要付出赌注,任由柱间提一个要求。


 


“既然输了,我也不会找借口抵赖的,你想提什么要求就放马提出来吧。”


“这个嘛……能够得到斑的一次承诺,真的是十分荣幸的事。我相信换做任何一个人,如果能够得到随意差遣斑的一次机会,说不定都会想要借助斑的武力,夺下一座城池,或者杀死一位仇人之类的。然而,这些对我而言都没有意义。”
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“这个要求暂时允许我保留,等到我想用的那一刻,可以吗?”


“随你吧。”


“那么……我们再温存一下……”


“随你吧……”这一次,斑的语气似乎变得格外柔软,他把头向后仰靠在柱间的肩头,不知为何,此时心中竟然泛起了一波波情意。并不是他那么蠢笨,一次次任由柱间牵着鼻子走,总是不自觉上柱间的套。而只是他不知为什么,就是这么喜欢这个人,以至于他总是情不自禁。


斑把手覆在柱间的手上,闭上眼。


你想要的一次承诺,即使不是赌约,说不定也会答应你的,柱间。






全文图片地址


点我

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